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坚强

我知道你们爱我
可我真感受不到
朋友说我有压力
是无形中的压力
不过我却不自觉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
无论我做些什么
都是错的
对不起
我始终无法达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始终不能做到你们心目中的'孩子'
我知道我用错方式了
是我不好
对不起
不断的令你们失望
让你们一次又一次的痛心
对不起
我只能说
我不是个好孩子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了
当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说些什么时
我只会哭
是我没用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EQ并不高
所以惹来了许多不必要的争论
但你们却只会。。。
我实在无法忍受
算了
我知道
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你们说得没错
我没用
遇到事情时
我只会哭
真没用
可我却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有时候
想找个人诉诉心事
可却想不到可以找谁
有时候
想找个人撒撒娇聊聊天
却没人想听我吐水
朋友是有啦
只不过。。。
家人?
不说了
问题根源。

其实
有时候

应该说
常常
我根本不想回家
那不像家的家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想
但我确实是打从心里的不想
当然
在家也有开心的时候
不过
都是短暂的
听说
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是凶手!


是时候停止了
哭只是弱者的行为
我是坚强的! ...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找个人诉诉心事
可却想不到可以找我
想找个人撒撒娇聊聊天
有人想听你吐水
那个人也是我。。
不管要用电话sms还是用网际网络的msn都可以。。
随时奉陪到底!!
From:A fren that know u since standard one in Shih Chung~Loon

Caly said...

朋友
谢谢你哦
很感动
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哈哈
~感恩~

Anonymous said...

有些压力是自己感觉不到的,身旁的人可能会发现。。。
要对自己有信心。。。
有些事情要说出来,心里才会舒畅。。。
至于对象,就得慢慢寻找了。。。
”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不管多不像家
那还是家。。。不要太自责。。。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呢
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
可是我当你是朋友
虽然我和你的距离很远
但是当你需要依靠时
你可以想象我在你旁边
让你依靠

Caly said...

谢谢大家。。。
至少我现在知道
我是还有‘朋友’的!

Anonymous said...

可俐别那么灰哦。。。
只要还有心跳,我们就是最幸福了!!!

Caly said...

请问你是?

yiling said...

don't cry don't cry
things aren't that bad yet
cheer up and be happy always hur ^^



-YiLiNg``

Caly said...

u cnt even understan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