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对吗?

今天,我很大胆
我终于说出一些能让自己解脱的话了
他们说...
那一刻,我很yeng...
好笑!
其实也只是说出心里想说的话而已。
这句话 我要说好几年了
也受够了
可是

不知道我酱做对吗
是否会太冲动呢?
不知道对我的将来又会有什么影响呢

不断的、自动的
一直在想
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是对的选择
有点担忧
或许应该放下
嗯...是应该放下了。#


5 comments:

洪哥 said...

什么事?

可以分享吗?。。。

Caly said...

呃...
我告诉了一个事实...
一个想说三年了的话...

goldy said...

什么事实...?

Caly said...

我顶嘴咯!
对象是老师.
是你认识的老师...

goldy said...

是choir 的老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