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面临。。。

越来越近了
真得很靠近
这是第一次
我不敢去想


这是第一次,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接近我。我不想要,根本不要。我不要这事情发生。我想挽回。我能做的又是什么?没有。对不起,我无法阻止。不过,谁都不能。所以,大家都只能“等”。
亲爱的,我爱你。
三个字:不舍得。过去与你共度的时光,虽然称不上是完全清楚地记得,不过你那慈祥的脸庞、慈悲的笑、可爱的笑声、善良的话,我都会铭记于心。
过去常对你的埋怨、抱怨、哀怨,还有 嫌弃。如今只能说对不起。

昨天、前天,我哭了。无法制止地哭了。是因为想起了你,对你的那份不舍。我依然放不下。
我讨厌他们。非常厌恶!他们真........可恶!!!
我没资格说他们,因为我也不是那么的好。
曾经告诉自己,要改变自己,给你多点爱与呵护。但我始终没做到。我后悔!对不起。

只要求多一些时间。给彼此和大家都多一些时间。我会珍惜。#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说你的男友吗?

Caly said...

你问了大家都一直在问的问题!哈!

洪哥 said...

为什么你哭了呢?
可恶的他们? 又是谁呢?

Caly said...

因为某些令人伤感的话,我不喜欢。
不自觉地,眼泪不停地在流,根本无法控制。
谁啊?一些他喜欢而我不喜欢的人。

Anonymous said...

你团圆饭开心吗?
到底在愁什么啊你?吊价咯
问又不讲,不要理你啦

Caly said...

哎哟,不要闹别扭啦!
团圆饭当然开心啦!
当然也得谢谢你们的帮助.
感恩~
愁什么呀?
不要太担心!
没有什么的啦...

Anonymous said...

朋友。。
无常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