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说过应该长大了,要变得更懂事
是真的下定决心的

可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做不到
我总不能坚持到最后
为什么?!?!
我真的做不到,真的不能

我的确没有办法百依百顺
实在是太过分了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不曾体会过我
那也算了
那就请你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
不懂就别装懂啊
你从不知道你说的话句句都很讽刺
都很难听 我不喜欢听
是极度讨厌
但我却没有说的机会
其实有啦
说了不就等于找事咯
后果得自负!
你不喜欢我做你不喜欢看到的事情
不喜欢我说你不喜欢的话
我就不得以犯!
我也不喜欢你做的事情啊
可我却没有阻止你的权利吗
真算什么
不公平嘛
我知道我们的身份不一样
你有的是权利
我没资格
好啊 没得说
但至少彼此都得尊重大家的意愿啊

很多时候
常常
每每
此刻
我根本不想待在这里多一分钟
但我可以选择吗
你说我可以离开
我真的可以吗
简直就是...明知故说嘛
请别用你对他们的方式来对待我!

每次都是酱子的
说真的
我曾尝试过改变
我也相当个人人喜欢的孩子
让你们疼惜的孩子啊
我还以为我成功了
还很开心咧
原来没有
而是更失败
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
谁人能够告诉我呀
不过
至少我有试过
而你有吗?
你可想过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方式吗?
没有吧?
或许有啦
可能我和你一样
没有感受到彼此的改变

只想告诉你:
迟早有一天
我会被你给逼疯了
别说不是你
我告诉你...
明明就是你!#


5 comments:

yiling said...

eh..
your post really pity
why no comment at all one?
haha
kay larr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is the matter of time
you need time to prove
i believe
one day
they will know how good are you
and they will feel proud for you
is just the matter of time
give them some time
and do give yourself more time too
remember : communication among parents and children is very important
if they trust you
they will give you all the freedoms you want
and i'm sure you can do it
PROVE to them you HEAP KE LI
is a daughter which they feel proud of!!
GOOD LUCK!!!




-YiLiNg``

Anonymous said...

我无法帮你
但也不懂如何安慰你
但我会为你加油和打气
站起来吧
你能的!!!!

洪哥 said...

hm....
Comunication~~~
jia you ba !!!
suggest u write a paper to tell them (papa mama) that wat u face....tell them u had change,,

ya..maybe they couldnt see it yet.

face to face sit down on the sofa talk with them sure difficult to open mouth...

or sms,,,
tried before...it use...

Cant campur tangan inside ur family aso...
so...juz a suggestion~~

good luck!!!

Caly said...

用过了
写信
简讯
的确有用
不过都很短暂
坐下来谈?
还没有这种勇气
说不出口
说了或许情况会变得更糟!

btw...
thx oo...
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学习成长需要一段过程,
慢慢来,有恒心不怕事情办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