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29/4/09

同样的
疲惫的一天
眼睛很倦
不想多说了
只想趁这个机会向我爸“示爱”:

爸,
谢谢你今天为我做的事
不只是今天
是每一次
你就是酱
每每拜托你做一件事
虽然你会唠叨很久
但到最后
无论是什么事,
你都会帮我做到底 
而我却只会抱怨
根本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有时我的要求很荒谬

而且很无理取闹
不过你还是很“听话”
一次又一次地为我“效劳”
因为你知道我需要。。。


你真是个二十四孝老爸
您的一生就是在为您的孩子们而奔波
您的慈悲和伟大
我都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
但却不曾真正的向您说声
爸,
我爱你!。。。#


8 comments:

autumngurl said...

父爱难寻...
要珍惜啊!

Anonymous said...

make me wan cry...
nt cry
juz hati feel berat..

yiling said...

Touching post.
Keep it up!
=)

Mizz pingz said...

actually me also same de...
haiz...
alwaz ask him help me do this do that...
then some time sumore scold him or quarrel...
but he at last also will do for me...
really is er shi si xiao lao ba...
but his bday er si din giv him anything pun.....

Anonymous said...

Touching post... Appreciate what your father has done for you, above all. =)

Caly said...

haha
got so touching meh??
jz telling the truth..
love him so much
n oso mum...

Unknown said...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你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 谢谢你! 我爱我的爸爸 我爱我的爹爹 我爱他!

川彬 said...

最近听到you raise me up这首歌,想起去年学益那个video,感动的情绪有涌上来了。要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