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心中的阳光

北马中学戏剧比赛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忙了好几个星期
终于画上了个句点
可这个结局一点都不完美
有点失望
但是我知道我们能够顺利完成整部戏
这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大家都做得很好
除了我
我觉得 我失败了
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但...
唉...算了
我的确有尽力
只不过...
我也不想令你们失望
不要放弃我!

槟华只获得安慰奖

其实也不是我们太差啦
是别间学校太强了
我们根本还没到那个水准
金钱、演技、创意我们都比人家逊色了
种种方面我们都受到了限制
就连要在学校排练的地方都没有
哪能何别间学校媲美啊?
可见校方及各方面所给予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戏演完了 比赛结束了
突然发现
这一切都好象做梦一样
来得很快 去得更快
有时感觉很真实
而有时却仿佛假象似的
刹那间真的会觉得一切都不是真的
千万不可以让我说中
希望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希望美好的一切都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束而改变。。。

剧中独一无二的主题曲和插曲:不只是朋友、心中的阳光
迟点再post了!懒惰了 XD

p/s: 谢谢学姐们的协助,要不是有你们的指导和督促,我们根本什么都生不出!
其实大家都很感激你们的帮忙。。。真的。。。感恩!! #

10 comments:

Mizz pingz said...

Can see that u have already try ur best....
That's good enough...
U really put many effort in it...
once we have try our best,
no matter what is the result we are also the winner...=)

Caly said...

我每次都说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但每次都失败了!

autumngurl said...

我刚刚有去支持你哦!!
可是你应该不知道啦~~

你演得真的很不错!
告诉你啦
其实刚刚我有偷偷的飙了几滴泪啦~~

蛮感动的~~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Come On!!!
U had tried ur best!
Dunt say u always failed ba

haha
gambateh!!

Caly said...

haha
你们总是那么擅长于安慰人。。。

秋天女孩:
我有看到你
应该是捧舒敏场的吧?
谢谢你哦
真的那么感动?
那就好!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安慰还能做什么啊?
难道倒回来责骂吗?
不可能的嘛
所以只好安慰咯
责骂只会带来更多的不愉快

Caly said...

我想
我和我的同伴们要的不是安慰
而是肯定!

KahBeng Ewe said...

比赛里,你饰演什么角色?

Caly said...

你有看我们的戏乜?
我是阿佳!

川彬 said...

只是想说,比赛结束了,但是对你们来说还只是个开始,还记得心中的阳光的歌词吗?
好不一定全好,坏不一定全坏
“全看你怎么想”
演得出难道做不到吗?
别忘了,你们明年还有机会的,但明年可别像今年酱令大伙儿失望咯。
不只是朋友的歌曲我要,只差这首了,你几时要上载?限你考试过后,不然就每次都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