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心中泪 · 无人晓

常说我们是XXXX
谁也离不开谁
可我却觉得
原来
我们并不是一体的
大家都那么爱现
我变得 ‘独立’


你们是红色的
红色的碰见红色的
总是忘了在身后的白色
不要以为无所谓
其实白色很介意
可能你会认为
这其实并没什么
何必那么多心
你错了
你根本不明白他的感受
而每每问题出现时
你只会离开
到红色那一群
寻找自己的快乐去
表现出与大伙相处融洽的模样
那你们可曾想过

白色应该如何是好呢?

而很多时候你们总把他当透明的
那算是什么啊?
虽然是白色
但并不是透明
请你们不要忽略他的存在
一个人的滋味并不好受
或许你们也知道
但却不曾真正体会
又或者你们并不当他是一回事...

已经是越来越孤寂了
心中的等待更是变得落寞
我确实是不会做人
可我已经竭尽所能
把笑容都憋出来了
你们看不见吗?


有人告诉我:
每个
都必须是真心的,而且是真的发自内心地想笑才可以笑。
不要因为要笑而笑,不要让笑变得没有意义了! #


10 comments:

洪哥 said...

那人所告诉你的“笑”
的却是真的笑

想笑就笑
不想就罢吧~

Caly said...

问题是
不想笑时也必须笑
笑不出也得笑
总得把可恶的笑容给逼出来。。。

洪哥 said...

为什么要如此呢?
我的经验是

很难
辛苦

Caly said...

要不以臭脸示人吗?
对,的确很难很辛苦
不过,
有时候,
笑真的可以掩饰许多东西
或许这样感觉很虚伪
但我又可以怎样呢?!...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Caly said...

你贵姓?
对不起?
不要为了说而说
似乎很没意思!

Anonymous said...

尝试提高你的"自我价值观"吧!

Caly said...

请说明...

Anonymous said...

白色。。笑确实可以掩饰。。但,你笑得快乐吗?其实笑确实可以很美妙。。敞开胸怀,会心一笑,都可以是世上最美丽的笑容!那时,你的笑容肯定会让红色给羡慕!你说‘每每问题出现时 她只会离开 到红色那一群 寻找自己的快乐去 表现出与大伙相处融洽的模样’,今天,你为了红色而感觉烦恼,若有一天,你相通了,你终于懂得何谓真正的笑容,那时,你的笑容肯定会让红色给羡慕!别放弃吧,相信终有一天红色一定会懂得白色的重要,你们也会成为最漂亮的粉红色!要相信,你们可以做到!


过客启

Caly said...

何方神圣??
竟然解开了本人的芳心?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