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最近

最近都在忙着......
很多东西!
每一天反反复复的忙碌生活
所有的东西都挤在一起
比天王巨星赶场还要赶
根本都没有让我透气的时间
很累
功课堆积如山
怎么做也做不完
更何况我都还没开始做
而在这紧急关头
亲爱的老师们只会-扣分!
根本不会体谅
分数不是他们的
当然可以扣得很随性啊
唉。。。算了
只是怕跟不上而已。。。

还好
最让我担心终于都在今天结束了
接下来的...希望我还能应付
我需要大家给予的协助、配合及肯定。。。


p/s: 不要再把我当透明了,我很介意的!
记得,我不是局外人!。。。#


1 comment:

goldy said...

人生无常。。。不要太介意别人怎样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