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无人解

不久前的那一天
已经知道那件事了
听了之后
是生气的
一些无中生有的谣言
任何方面都深深地受影响
很无奈
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纳闷...
事情的源头从哪来?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是故意的吗?
不小心?
人言可畏!
你可知道这对我有多大的影响吗?
是的
你不知道。

心情是落寞的、孤寂的...
只想让你们清楚
我并不是那种人!

而这不能解决的事情
只能--等。。
等待它慢慢的逝去。。。#


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
谢谢你们那么的体谅我、帮助我、教导我该怎么做...


6 comments:

Yy said...

nvm....dun bother ''ur frenz'' d lo....know ''ur frenz'' sui toh good d....nvm...wait 4 time pass....wait 4 the ppl mouth tired...sure can 1!! we 10 support u....dun worry....hehe....~yyt~

Caly said...

left 9 nia ler..
tq..

Yy said...

ya pun hor...paiseh..4got exclude u....haha...~yyt~welcum...

Yan Yao said...

Hi

Mizz pingz said...

erm,
yaya...
"ur fren" cant reali trusted...
everything will go fine....
dun worry...
soon there wont be anyone saying about d...

Caly said...

yaya...
hope everything wil be better soon...

yan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