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

最近
发现自己好像多了几个脸
似乎多得很自然
不喜欢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什么时候才是最真的我
什么时候才是?
我也不太清楚
有时候甚至会有人格分裂的现象
我还有自己吗
不用问了
还有谁可能比我自己更清楚?!
可我自己却不晓得
怎么办??
这是双子座的特征吗?

朋友说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只有一个脸
而这是必要的
如果不这样
就无法立足

呃?
是酱的啊?
我可以选择不要这样
但可以立足吗?

今天
ponteng 了add maths 补习
参与lawatan到北海的xxxxx (paise,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知怎么
特别地累
回到家
睡了2小时
又想睡了。。。Zzz...#


5 comments:

洪哥 said...

同感~~
不过我的是有很多“身份”

Anonymous said...

多了几个脸。。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其实人没有真正的自己。。
看开点啦!
也许这是双子座的特征咯。。
From:废人。。

Caly said...

身份?
同样吗??

huh??
顺其自然?
这样对吗?...

Anonymous said...

顺其自然或许是最好的办法啦。。
谁叫你是双子座的啊。。
哈哈,开玩笑啦。。
From:废人。。

川彬 said...

不要带面具又要在这世界上站得正,
你以为在看陈昭荣演的戏?
这社会很现实的

就改个角度来想吧。
戴面具,能让事情容易解决些,何乐而不戴呢?
但是有些事情,很明显是在挑战你的尊严,难道你还要低声下气咩?
总之,做人要弹性,太执着,进步不了,做事多用头脑最好。呵呵
考试加油啊!不然牺牲几个活动没来就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