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HAPPY BIRTHDAY, keli...



这两天,收到许多人的祝福。谢谢你们。我很开心,不是因为我收到很多礼物,而是因为你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希望这不是我“宣传”的效果啦!哈哈。。。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感恩~~我爱你们!


昨晚, 谢谢菩提之家的每一位陪我度过那么美丽的晚上。你们的好意、祝福,我心领了!谢谢你们。
特别是~~竹子
谢谢你
你真是。。。。。
太好了!
不是因为那贵重的礼物。是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关心还有疼爱。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之,谢谢。。。^^


收到了很多很多生日的msg,谢谢你们。。。


慧青、欣伊
你们啊!
唉。。。
真是的!
朋友,
我会努力存钱的。
嘻~~
special regard to weicheng: thx ur mcnuggets... lovin it..
muaks..hehe...


《四朵金花》--[怡倩、亦婷、蓉芝]
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爱心便当、抱枕、卡片......
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并不希望友情用这来衡量
相信你们也认同!
爱你们。。。


还有,
合唱团的团员们,
隐瞒得很辛苦吧?!
你们还真得很会做戏
搞不好以后choir 和drama 联合起来~~kekexx
总之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生日歌,谢谢你们配合。。。
不管有没有送我礼物的,都还是谢谢一句!



短短几个小时里,惊喜连连。
原来“受惊”也是很累的
可是我知道你们也为我准备得很累
说谎很难吧?!
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



亲爱的阿嬷、爸妈弟妹,
爱死你们了!
妈,母难日快乐哦...
感恩~~




因为有你们,我的这一天,都充满了美丽的回忆。
这一天,我是幸福的。。。



总而言之,
谢谢大家!。。。
你们是最好的!
你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Linked u! xD

Anonymous said...

Thx all people got included me?
My phone is gone!!!
But two weeks more will get back..
If no..
I will booom the school!!
Hehe..

~WeiL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