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i start my f4...

today my first day to skul...
S4D my class
assistant monitor gain...
hope i can handle it
though dis year i may be very busy n wont in class all the time
hope i can be better in arranging my time
so tat all things wil be handled easier n better
&...
ntg else
speechless'''///...
jz wish for...>> everything go smoothly...#

2 comments:

洪哥 said...

Believe urself ba!
Jiayou!

Anonymous said...

以前,总是认为自己很坚强,

但现在我知道,

我错了。

因为遇到了她。

面对着爱情,我真的变的麻木了,

甚至从她冷漠的眼神中,我能读出那份不屑,

于我,那是一份深深的伤痛。

可那又怎样呢?我爱她!

没有理由的爱着,一个并不会爱我的人。

也许那本是错误的选择,然而看到她的那一刻,我还会有力量去抗拒吗?!

曾几次,好想好想就这样的忘了她,

但爱情真的很怪,

她的一个电话,一个眼神,又会牵系住我对她的思念。

记的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忘了她,叫我怎么忘了她?”

真的,你刻意的去忘却一个人,只代表你对她爱的深沉。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三种人:

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和共度一生的人。

但你最爱的人,一定不会是最爱你的人;最爱你的人,也绝不会是你最爱的人;

与你共度一生的人,既不是你最爱的人,也不是最爱你的人,

她只是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的人。

可真真切切的,那就是爱情。

也许,她在我的生命中仅仅是我最爱的人,

而我在她的生命中是那个最爱她的人。

就像两颗星星,有那么一时刻,

我们离得很近很近,

但最终彼此还是会沿着各自的轨道前行,越来越远.....

就这样的留下对她的思念,

化为记忆,

封尘于渺茫的寰宇。



不知道她会不会来这个网站,会不会看到我对她的...

在这里我只想对她说:我爱你。

也许今生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但我会执著等候。

现在我只想看着你,牵着你的手,

反反复复的对你说:

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如果你觉得这很假,很老套,

这只能说明你没有真正用心去爱过,

爱一个人,

不必太多的诺言。

三个字就是我最大的满足,可惜,她竟连三个字都不想对我说。

算了,用心去爱总没有错,

她不爱我,也没有错,

错的是你我的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