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Bad day...

讨厌今天!
真得很讨厌
事事都不顺利
样样碰壁
不管在哪里都是!

不过时间地点对象都不允许。

是的没错
我是介意,而且是非常地在意!
可却没人能理解
算了 反正我在你们心目中就是那种人
连你也与他们同一伙
失望。那种感觉那种滋味叫做失望
不过,也许是我的问题
对,我应该检讨!

曾经是有那么一个人说过...
又好像是我自己说的:很多事情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很多时候,我习惯把自己的感觉、思想、感受毫不犹豫的告诉大家,完全可以说是不遗余地的说出来。可是,随着渐渐的长大以来,不同的经验告诉我,以往的想法、习惯,已不宜再使用。倘开心窗把所有心事说出来不是不好,只不过...唉,一切尽在不言中。
只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事情不可再像以往一样。
有时,把话收在心底也未必是件坏事。
是时候让我改变了
人人常说长大了应该懂事点了
也许
我得学习承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时候学习承担了。
本人并不觉得把所有事情都撇在心里是好的,所以本人在这有小小的建议希望能和你分享分享:
如果你真的不想说出来,或告诉对方的话,那你可以尝试自我调整。但这种调整是健康的,是具有希望的,因为[希望]是[改变]的一大重要成分。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匿名者说的好
承担不是要你自己一个人解决所有事情
而是赋予你权力去处理问题
你可以想更好的方法让事情发展的更好
这是个学习的机会哦
不要忘记自己的学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