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提早离营记!

好想念他们哦!这个时候的他们又会在进行着什么活动呢?
唉,突然间觉得很后悔没有回去与他们共度时光,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学佛成长营,因为有课外活动任务在身,所以只去了两天。在第三天一早就打包回了。
也许我个人较怀旧吧!我总觉得今年的学佛营比去年来得不好玩;而去年的却比去年的好玩多了!
不知道明年的我又会否觉得今年的比较爽呢?!

虽然与我的组的组员相处得不很久,但总觉得我们已开始有一家人的感觉了。
檀香寺所主办的学佛成长营真得太好了!不仅让我们学了很多待人处事的态度、做人的道理,还让我们找到了朋友。。。
希望他们不会因为我的提早离营而忘了曾经与他们一起度过两天生活的禅定组组员。
也但愿我们彼此能保持联络,一起做个[真正的朋友]~~

祝福你们~快乐安康
永远开心
[禅定禅定寻找禅定]
[禅定禅定发现镇定]
!![禅定禅定我们赢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