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大家一起努力吧!

唉!刚从训练营回来,好累哦!今天训练营一结束,就直接到学校去出席合唱团的练习,回到家时就疲累得倒下去了。
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训练营。感觉好特别!刚开始时有点不习惯,觉得它不是那么的吸引我,有点扫兴。人家说双子座的人是善变的,说得一点儿也没错。又或者可以说我的适应能力不错吧!哈哈!只不过过了几个小时,突然变得好开心。哎,时间过得真是快,一眨眼四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在那营里,我确实学到了许多东西。虽然之前我参加过的生活营也让我学习不少同样的东西,但我总觉得这个领袖训练营让我懂得了更多。这个‘第一届全槟中学生领袖训练营’让我觉得最为值得楷模的莫过于那一班劳苦功高的筹委们。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他们辛苦筹备的过程,但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让我对他们甘拜下风。他们真得令我佩服了。他们是我记忆中第一次让我觉得是典范的人。四天三夜的训练营,要说辛苦,也不会很辛苦,但这不简单的相处过程却真的在我的美好回忆中占了一部分。

谢谢你们,我的队友,我的同伴,有你们的陪伴,除了让我觉得自己是充实的,也给了我一个十分难忘的回忆!
希望彼此间的友情不会因距离而疏远,而是更珍惜。。。#



~保持联络~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