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第一篇>

今天的我,不是过得很愉快。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呢?怎么身旁的朋友一个个的远离了我。
我真得那么难相处吗?之前不是好好的吗?怎么全都在一瞬间变了呢?
可能是我说话较直接一点点吧!所谓的‘好朋友’是这样的吗?
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怎么全都好像不理会我似的。至少也给我知道我的缺点啊!
朋友不都是互相帮忙、互相体谅、互相劝告的吗?
在我的字典里,朋友的定义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好吃的一起吃,好笑的一起笑,有开心的事一起分享,有不愉快的是一块儿分担的。但,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当初说好朋友应该怎样怎样的是你们,现在这样对我的又是你们这一群朋友!
我真得很难过。或许朋友对你们来说不是很重要,但对我而言,朋友就有如我的精神支柱,我把我的一整天的心情、五年的中学生涯都寄托在你们身上了!
每一个朋友,每一段友情,我都会很珍惜、很投入。没有朋友的日子,将会是怎样?我不敢加以想象,我会更加害怕。。。

亲爱的朋友,
让我一次又一次要自己付出信任予你们的你们,请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对人的信心,我对‘朋友’这两个字感到越来越陌生了。。。
谢谢你么这一路来给予我的支持与关怀,无论将来我们还有没有同样的要好,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会用永永远远的把我们这一段美好的回忆铭记于心。


我爱你们!。。。


唉,也许我与‘友’这个字无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