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2/2010

今天的彩排
我没有期待会有很好的回应
毕竟我们是临时抱佛脚的
准备又不充足
嘴里一直说“彩排罢了嘛”
可是当我听见人家对我的评语
心里总觉得很不是滋味 :(

人人都说我们的表现比上一次逊色了
就连老师也觉得我今天的表演欠佳
好多朋友都说对我们俩的表现有点失望
可最令我不开心的是我的拍档却一点都不以为然
也不晓得怎样和她沟通最好
总是说不过她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很不满意今天的表现
我承认今天的确没有把最好的展现出来
我相信我下次会做得更好的。

嗯,我下次的彩排一定要做得更好
不要让老师失望
不要让朋友们失望
不要让对我有信心的人 对我失去信心
更重要的是 不可以让自己失望!!!


我相信我可以!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即使是彩排,之前的(心态)准备工作也很重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