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尽力不一定会很好

还记得今年头
大家都持着那一股冲动
咱们有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欲望
我们都想把它搞好
甚至是超越自己
因为它是我们的作品
我们的对照。

-----------------------------------

它 就像是我的宝贝
无论成绩如何
它都是我的心血
原本,我并不属于它
可后来是
我必须爱它
而我做到了
我很爱它
就像我的孩子一样爱
总觉得搞得好还是坏都是我的作品
每样事情,我自认非常用心
我疼惜它、呵护它
可是我怎么却觉得~~
幼苗愈长愈高大,就会离地面愈来愈远。。。


你们真的觉得我在逼迫你们吗?
你们的努力是为了达到我的要求吗?
你们的成功是我的面子吗?
我有要求你们做些什么给我吗?
我用错方式了是么?
说真的,我不晓得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了
我不懂得应该如何才算最适合你们的方式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要拥有你们、把你们带好
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可我就是偏要
我要的是你们辉煌的成就
不是你们对我的回报!!



总希望你们可以为这个家这个组争些光芒
好让你们自己能为这组骄傲、感到光荣
所以我们必须一起打拼
是‘我们’
我知道你们有努力
可是我不希望这全都是为了应付’我。
我不喜欢责备你们,
因为我总会在过后听见不好听,对我不利的言语
你们都觉得我很爱骂你们?!


年头到现在,
咱们的组都处于低状态
我知道这不得怨人
我也知道你们却实付出了一番功夫
我知道你们能
也许不能的是我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无能
你们是我带的
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渐渐察觉自己的失败


对不起...


我灰了
当初那股冲劲,
那坚持的魄力,
正向着我挥手呢
我要把它拉回来吗?
我应该把它收回吗?
那还可真累人呢。。。#


ps:尽力不一定会很好,是给自己的批评,并非有任何其它意义。

3 comments:

小孩子 said...

尽力不一定会很好,
不尽力一定会不好!

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于心。

继续尽力吧!x)

Mizz pingz said...

i believe one day they will appreciate what u done for them...
dun ever giv up them....
they still got hope de...
gambatek ba~~~.
rmb still got "ixtxr"...

greeny cheng said...

虽然尽力不一定会好但是没尽力就一定不会好啊
凡是尽力就好嘛
学会珍惜活在当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