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13/10/2012

事隔五个月,我又上来了。

关心我的好友总在问为什么没有update
我随口说了句‘懒惰’打发她
其实懂我的都知道,懒惰其次。

写到这里,电话突然响了。
是你
我期待了好久的一通电话
看着电话荧幕上出现你的名字来电
我很开心,开心得想哭
结果,我错过了接电话的时间
你的来电似乎是那么的匆促
才响了几声,就没了
没了
我再怎么想接都没了。。。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又破了自己记录。
说实在,一点都不好受
面对着心爱的人
心中是那么的澎湃那么多的话想要诉说
不过却又得装着一副毫不在乎,很冷酷潇洒的模样
心里真的真的很难受!
问我何苦那么为难自己?为什么要搞得如此狼狈?
我说我尽力了。
面对你的爱理不理,不屑一顾,可有可无的冷漠,
我只好把汹涌的热情给收起,表现出和自己情绪刚好相反的态度。
你说我自私,因为让你在最失落的时候落井下石
我说我自私,前提来自你本身自利的性格。
我不明白我何为自私
这样对你,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反而伤口一直在作痛。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更在乎你的一举一动,你比任何事情都还吸引我
可我却不断地在逼自己离开离开离开,停止停止停止!
既然很在乎,为什么非要离开不可?为什么要停止?
因为我自觉不再厚厚的被爱了
不管我做些什么都得不到好的回应
虽然我叶可俐不是什么玲珑型的文弱女子
可是请原谅我看起来再强势也只是个女生
你离我远了,安全感更薄弱了
加上至今还无法忘怀的事件
对不起,我过不了自己这关,在我希望得到更多认同及抚慰的当儿,
你选择追逐繁忙的大学生活,放弃和我沟通,让我独自抓狂。
你说你这样会比较好受,至少不必面对无理取闹的我。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平常的你,不懂浪漫,没有风度,小气加小器,坏脾气,没礼貌,不体贴...我都算了
现在面对你这样毫无顾及我感受的对待,我几乎快疯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残忍,问你为什么那么无情?

一连串无礼的折磨让我麻木了这段只有怨恨没有甜蜜的爱情。
不过怎么说,你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的强烈
一直不敢说,就算走了那么一段不短的时间
每每你牵我的手时,我的心跳还是会不停地加速,
你不会知道,我喜欢你远远超过你喜欢我,所以我才会不由自主地被你掌控。

是的。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原想10月9日当天来这里留几个字
结果当天都冷静不下来。

哭得眼睛再肿,眼泪再干,又如何?
对你来说那只是我的把戏。
我累了、厌倦了不被你疼爱的日子。
你妈妈说你不能改了,就是这样了,那我也就算了。
既然她说她生仔深知仔心肝,很了解你,那我这个外人还凭什么信念留着呢?

我是多么多么的希望你知道我的想法
多么多么的盼望和你诉说
可是我知道你和我不一样,不会每天特地浏览我的面子书,update 我的消息
sms没回也不会多send几封关心
电话打了两次没人听就算了
更何况是来读我的日记。
不可能的
你不可能来到这里看我写的日记。
一年了,你对我的诚意有多少,我心知。

好了。
提起勇气结束了就算了。
不要再去期待些什么,因为他已被证实了不会为你做些什么。
叶可俐,加油。
你有好多爱你的人,所以你要比任何人都加油!让他们看见最强的你!
让爱你的人都知道,你是值得被爱的!
至于不懂得爱你的人,就算了吧!
不要把情绪带给爱你的人知道吗??

OKAY!
我回去了原来的我
那个开朗、乐观,每天嬉皮笑脸没有烦恼的小丑!#

小姐,我update了
爽了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