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10/4/2012

我这人什么都不爱
就是爱吃
我宁可把所有的金钱都花在食物上
我觉得吃,是最享受的了!
能够让自己吃得饱饱的
我就感到很实在
而那种满满的感觉不仅让我沉溺在幸福之中
这种饱实感,好像给了我安全感一样。
所以我说呢,人嘛总得吃
要开心,不仅要吃得饱,还得吃得好
有些人认为,就吃而已嘛
就是不让自己饿着就行了
反正还不是从嘴巴金后经一段时间再从肛门出来
何必那么费心思,也没必要花那么多金钱儿
可我就不那么认为
虽然我对饮食谈不上很讲究
并非要求山珍海错
但是若一样食品完全没有吸引我的能力
要我把它给吞下的确有点难度

请恕我不孝 我老实地说
我家阿麽煮了几十年的菜
烹饪的素质至今还是嘛嘛地
所以有时我还是很难啃下她煮的食品
再加上最近手头紧得不得了
钱花光了 还得挨饿
我这人最避忌就是饿肚子
它除了会造成我胃病发作
也令我很愁
我不允许肚子有一点点饿
因为会失去安全感而令我西北难受
我现在就是和这种感觉
好几天了
都是饿着肚子入眠。
好辛苦啊~~~
可悲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