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5/2011

倒数两天

今年与往年不同在于
我丝毫没有期待的心理
有时甚至把它给忘了

我从小都会对每年的生日抱着满满的兴奋与期待
可来到了这第十八个年头
还真的带有点想停滞不前的念头
十八?
成年了也~
我还在干嘛?

唉...
似乎还距离十八岁应做的事很遥远
换作是上几代的女生
早就锁定对象嫁嫁去给人当媳妇了
哪像现在
我连洗个碟子都要人帮
太不像话了!

话说回来
十八岁,对我来说实在太遥不可及了
可是,我有说不的权利吗?
只好感慨岁月不留人。。。


十八岁的生日~
应该是轰轰烈烈的
可我却只想平平淡淡
安安静静的度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