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要搬家了!
想到要离开住了11++年的房子
就觉得非常的不舍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虽然房子小小
但是真的很温暖
这里有着许多许多属于我们家的回忆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曾经在这里发生、在这里度过...


十二年前的那天
搬到这个地方来
那时的我才五岁
什么都不懂。。。

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
我们都长大了 :)


在这里
我们家多了个孩子
也少掉了个长辈......
还有发生过好多好多的事情
这里的每个角落、每个点滴
都曾经充满了咱们的笑声、哭声、吵架声
我要把它永远记住
那是我成长岁月中最大最有色彩的一片拼图
我深怕自己会把它给忘了
可我一点都不想忘记它 T.T


搬家是好事
我这老大姐看着这家也经历了不少
从二房式的小组屋到三方式的公寓现在又搬到排屋去
真的觉得父母太伟大了
为了家人的起居
一生脚踏实地、辛劳的工作
只为了给家人最好的
爸妈都不是有钱人家出生
工作也没赚多少钱
孩子们又总爱乱花钱
现在要为新屋的房屋贷款奔波...


我真希望自己赶快长大
好让我能为家里贡献一份力量 :)

1 comment:

KahBeng Ewe said...

好好孝顺你的父母,不要让他们操心啊!